close

undefined

自製σ`∀´)σ 不打算發表σ`∀´)σ 繪師 : MW

 

嗨嗨~大家好 我是阿楠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歷年看過的小說 而且也喜歡的 網絡小說都是偏BL 實體小說偏BG

歡迎同好一起推坑 麼麼~

日期是代表我看的日期 不是代表他發表的日期喔!

我看的書到後期都有保證的,前期亂吃2333

我現在完全無法接受我前期看過的QQ

 

首先是網絡小說

顏色代表 :

紅色 超級好看!

有顏色都可以安心看 

黑色是我還沒細看哈哈 不過我能看玩的都還不錯

雷點 :

互攻 NP 不潔 攻受蠢 從頭到尾都在狗血 從頭到尾都在復仇 

 

2014-08

重生之守護 by木存雲

重生之怪胎 by悠齋

本人有疾 by西瓜碧/星沫_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by霧十

我心安處 by覆水傾墨

福澤有餘 by月下蝶影

最強召喚師 by何婪

重生之紋繡 by路芸兮(生子)

小富即安 by愛春天

重生之不請自來 by空岸

穿越巨星萌寵 by何婪

重生纏縛 by禕庭沫瞳

愛的浪潮 by沉魚不落雁(h)

一擊命中 by陳涼安

穿越異世蔚藍天空下 by無措倉惶

重返地球 byYY的劣跡

 

2014-09

江湖遍地是奇葩 by語笑闌珊

重生之窮追不 by秋寒不是寒

重生陌路 by茶樹菇

異界之廢柴賽高 by莫土

魂穿百年之末世 by莫邪

野獸的魔法師 by衣落成火

反派邪魅一笑 by西子緒

 

2014-10

天師異世掙扎記 by僕語非人

穿越之雙界修真 by忘卻的悠

賠本刺殺 by爵涼

為師 為父 by無名夜

重生軍人 by遠上天山

當修真遇上魔法 by瑾染

異世神器走私專家 by時鏡

重生之相逢未晚 by荷風

拒演男配 by沫沫清寒

重生未來之包子(系統) by雪耶(生子)

未來獸世之軍夫你好 by風光齋月(生子)

 

2014-11

重生成系統 by龍柒

小老 by朽木刁也

異世之純人 by君琳(生子)

青石寶鏡錄 by天朝老怪

 

2015-01

美人,麼麼噠 by笑咪咪

網遊之倒楣催的 by才下眉頭

網遊之悠打醬油 by謝葭

全息網遊之千里不留行 by溯流回川

網遊之我是招財貓 by黑色羽翼

Lost Temple(失落神廟)  by月曜

暗無夜online  by月光物語

跨服追擊 by刻刻

幫主總是在發呆 by傾落九霄

重來一次 by月下蝶影

(未來)生活職業大師 by月色未盡

才不是白蓮花 by傾落九霄

網配之讓我照顧你 by不斯

絕對契合 by禕庭沫瞳

大神,你暗戀的姿勢不對 by一朵葡萄

飯館小老 by朽木刁也

星際未來之全能機械醫生 by淡笑不羽

全息網遊之全服公敵 by公子書夜

機器人的世界觀 by人生若初

星際攪基手冊 by雨田君

孵久生情 by墨雨煙夜

(機甲)今天你重生了嗎? By風吹翦羽

軍刺之魂 by希言菲語

魔神重生 by火魚

重生之枕驚鴻 by嶺上霜紅

重生之不請自來 by空岸

網遊之專屬影衛GM by雲過是非

 

2015-02

異世之掌上明蛛 by狐玖

重活異世好追夫 by安蕭蘇蘇

快穿之軍爺,開火吧! By一襲白衣

戲如婚 by廿亂(生子)

重生異世之田園紀 by花落傾語

獸醫 by絡繽

誰說CV不能拐 by公子欠抽

高嶺之花 by vendredi

每日一艾特 by川辭

女神我要給你撿肥皂 by雨田君

耽美群裡的JQ事件紀錄 by雨田君

瀟灑的荷包蛋 by白虹明

網遊之意外事故 by蘇別緒

大神潛規則 by隨歡

重生之星際原生 by流水魚

給我一個機會勾搭到你 by點漆

應激性渴愛症 by熒夜

重生寫文養包子 by愛美人

重生藥膳人生 by流水魚

異世之生存 by塵了

穿越星際寫文 by紅顏禍水

易悅的田園生活 by蜀山客人

重生之一品夫人 by

全帝國都知道將軍要離婚 by吃飯飯飯

男妃升級系統 by憐惜凝眸

重生之銀河巨星 by蘿蔔兔子

 

2015-06

師兄是男神 by禕庭沫瞳

美食成神系統 by隱空人

寫文之城神系統啟動中 by木蘭竹

BOSS,請不要狂躁 by雪原幽靈

打死不放手 by清瓦

大神從種馬文開始 by蘇美爾

重生之阿爸也熱血 by霧容

重生之夢裡水鄉 by伊人蓮芯

重生之深度誘惑 by醉笑浮生

巨擘 by尹琊

重生之非你不可 by蜷雲

重生未來門當戶對 by徵顒

獸人之修羅 by君琳

剩者輝煌 by鍋子阿晴

 

2015-07

才不要和你攪基 by請叫我甜妞妞

子焉 by沐流辰

朝光成夕照 by師亙/曉歌

全息網遊之虛擬青樓 by四喜湯圓

陌沫回頭,你還沒走 by我要坑

神無之月 by雅紀

糖家製藥 by雕白沐

蒼野之境 by東方流雲

誰說王不見王 by瓊緋

勾搭CV大手的正確方法 by雨田君

世界上僅此一只的老虎油 by雨田君

網遊之被包養的人妖 by小透明明明明明

網遊之神語者 by青歌

網遊之非君不娶 by水墨琉璃

網遊之我是招財貓 by黑色的羽翼

網遊之高手不寂寞 by隱匿闌珊

網遊之小心騙子! By雲過是非

天下貳網遊若惜 by琴歌

一毛買你閉嘴 by青浼

橋上定情橋下愛 by龍紋硯

網遊之妖孽初體驗 by非我天涯

家有乖寵 by千舞

重生之豪門影帝 by困成熊貓

君子玉匠 by淡笑不羽

重生之相守 by冰凍沙丁魚

醫道萬花 by悠悠仙

慕楚 by暖暖生煙

邪魅王爺妖孽王妃 by獨孤一百

重生之輝煌人生 by月色未盡

異世大公爵 by霜天

重生之黑幫老大的專屬醫生 by夜月風靡

悲催的兔生 by子慕予兮

哥哥是海怪,怎麼破? By林佩

鑄愛星空 by墨雨煙夜

 

2015-08

公子變敗家子 by月下蝶影

山河表裡 by priest

星際條約之懸崖峭壁的 by莫仔

含苞待放的元帥閣下 by月下桑

毒行大陸 by SISIMO

吉祥天 by雅紀

天龍網遊之雙面人 by小白文作者

網遊之陌路相逢 by苦素

我聽過你的歌 by一枚叉具

網遊之緣木求魚 by酸菜三明治

小僧戒色 by桑飛魚

未來全息網遊之苦力 by酥油餅

愛徒在上 by倫家慶慶

重生之末世攻略 by阿棲棲

婚約者 by滿地梨花雪

古代種田紀 by鬼屋(生子)

重生之男婦產大夫 by狐狸修成精

穿越之農家園林師 by青衣畫墨

穿越異世之新生活 by魚追

重生之蘇辰的幸福生活 by來自遠方

小飯館 by修七

 

2015-09

未來之全身是寶 by決絕

 

2015-10

重生未來之一諾千金 by SISIMO

純陽by SISIMO

重回末世之天羅驚羽by SISIMO

丐世英雄by SISIMO

重生之魔鬼巨星by SISIMO

末世重生之莊淺 by曼頤

末世大主教 by小梅花

末世之順應劇情 by一枕春秋

末世重生路 by

將軍在上 by彌語

 

2015-11

英雄彎下小蠻腰 by魚魚說

重生之人魚王妃 by

重生之被推倒的煉金術師 by繞指青絲

重生之黎昕 by花生糖不甩

星際童話 by來自遠方

 

2015-12

重生之知足常樂 by雲沁悅

偽完美重生 by暈想衣裳

末世守護 by暈想衣裳 (偽完美重生第二部)

末世掌上七星 by月下金狐

重生林家福寧 by紅茶很好喝

異界修真者 by青色羽翼

雙重生之逃離 by塵世之殤

重生之帝師 by朽木刁也

重生之成家立業 by阿咎

君策 by扶風琉璃(生子)

 

2016-01

青山皆在 by Morgen(生子)

這廝我負責 by羽小樹

狐狸遇上大金毛/獸人之雄性被掰彎 by南俠小展

獸世之軍爺變皇夫 by醉花臥雪(生子)

小爺無處不在 by打僵屍

 

2016-02

悠然重生 by太陽咪咪笑

玩壞主角 by妖滄海

 

2016-03

重生之玩票 by落漠

穿書之調香師 by守本琦子

 

2016-04

百獸爭鳴 by春溪笛曉

 

2016-08

末世重生之暗影詭道 by花棲落

皇家煉金師 by四十九盞燈

帝國模範婚姻 by雨落輕塵

這套路不對 by綾部若櫻

面基面到老腫麼破 by公子如蘭

網遊之家業兩成 by慕色煙嵐

 

2016-11

帝國第一男神 by蜀墨生香

重生之歸於田園 by 西大秦

遊戲高手在異界 by寧不笨

 

2016-12

精靈 你的三觀呢 by無措倉惶

無畏 by風十一

娛樂圈演技帝 by月下蝶影

重生之魔法 by望的苹果派

雷鋒系統 by風流書呆

重生之獸魂 by響月

 

2017年的我還在手機內沒整理 等我有滑鼠我再來用~~ 


 

 

 

各位一起來推坑吧<3 (2017/07/07

 

undefined

製作人: 秋朔歿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