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自製 已發表~

 

這次要來說的是我一直在玩的手遊  御靈錄

undefined

主要只是要說一下這次活動卡片跟米糕卡片而已XD

 

首先先放上我的心肝寶貝弗雷雷 <3

undefined

我的弗雷雷有沒有很帥!!! 很漂釀!! 

想當初為了他不知道氪了多少水 花了多少錢 

 

這次活動!

妖怪煙火競技大會

其實是真的感覺這遊戲出到現在最和平的一次

不適說排名爭奪戰XD

而是故事內容阿 居然不是為了打敗邪惡勢力 而是為了看煙花XD

undefined

這次活動我沒什麼衝 因為排名卡不是男生(等等

不過我還是拿了前排的白板回家

undefined

老實說貞德妹妹這張真的很美

但是我用不太到

不過有拿白板回家就夠了 而且正在等著周年慶活動呢

然後這次的樓層卡我就放最後一張上來

undefined

這是我們的點火小姐XD

我現在拿了三張她 

代表我在150層以前都沒有掉落她

這臉黑的  

可能最多打到175再拿一隻 

 

最後是這次米糕新式神!!

undefined

江戶城!!!!

這妹子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重點這技能!!

由於我沒再打PVP所以對她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世界BOSS開始了以後我真的認為我可能需要一隻滿破補血的孩砸

目前正在考慮要不要滿破的我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 

有需要加好友可以找我 或是加公會麼麼哒 

 

undefined

以前發表的 拿來湊合著用(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