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因為我消失太久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打文章 所以依舊沒有首圖YA

 

哈囉 大家好 我是阿巫

想想我已經消失了很久的樣子

undefined

雖然我覺得還好拉哈哈哈

因為我這幾天來過的實在是

undefined

太充實了!!!

undefined

一開始消失的原因挺簡單

就是

看小說

對哒  就是看小說

這是我人生的樂趣

一看就過了一個禮拜

但是我假日應該是可以上線的

為什麼沒有上線呢(?

undefined

 

原因特別簡單

就是因為我哥回來了!!

他因為實習所以住外面

只有假日會回來

所以我假日就陪他出去浪拉

undefined

再來的六日

我都把電腦讓給我哥

而我R 因為我周一到周五

要追陸綜

然後很奇怪

其他天都能有事情

 

然後有幾天我突然想要

好好來整理我的房間

undefined

就是這個念頭!

導致我再來幾天的勞累

先來給各位看看阿巫的閨房

undefined

 

有沒有

特別的 摁 ...?

其實我現在看到這張挺懷念的

我先把完工後的貼上來好了

比較順眼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日記挺少的哈哈哈

對了 文末來曬兩三張活動獎品圖

阿巫要來開活動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兩張是海報類

下面是書籍類 

然後還有同人漫畫

 

這裡是獎品眾多的 三張照片而已

還有挺多

我會先把獎品都丟上來給大家看

沒意外我會努力生出來就是了XD

 

如果我沒發出來 

代表

我消失了!

就是這樣!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