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好 我是阿巫

這篇主要是放置活動獎品區

海報區基本不會修改

書籍區我還在考慮

但是我會先放上來

注意! 不一定有書籍區的獎品 

其實是因為小說價格高太多

所以還在想活動方法

 

目前活動標題暫定 : 自己的運費自己賺

就是簡單的按廣告(幾次)

按到運費價錢後就可以了((這是大概

PS但是廣告效率太低哈哈 可能不採用

但是這樣好像沒什麼樂趣XD(?

所以我會再加一些其他內容進來

海報大致上都沒貼過

有貼過我會註明

沒貼過的都是自己經歷風雨的結果(?

大致上都是新的

 

書籍的運費一定會相對高一點

因為有重量

所以書籍區不一定開哦哦哦哦哦

而且不開的可能性挺高

有可能我自己最後拿出去賣

或是怎麼樣都說不準哈哈哈哈

 

有看中獎品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喜歡什麼~

有看中書籍區的也可以說~

書籍區到達一定量會確定開啟活動

如果想要書籍的人很少

就不會開書籍區獎品

 

書籍區的通常都是開過的(有書套

都是翻過一次 要馬沒翻

少數未拆封 跟少數超級舊書

 

然後順便求一下活動辦法哈哈

有推薦的可以說出來

抽抽樂 猜猜樂 ((我只知道這兩種

不然就是填阿巫製的神奇小問卷

 

當書籍區開啟成功後可能會再新增同人誌

((前提要開啟成功

以上沒問題的話我們來看確定會出現的

 

注意! 此篇特別長

 

海報區

使用過的會標示 * 號 請特別注意 有愛在收

 

((從黑執事到NO.6都是由書店回收收集的 所以都是書店貼過的 而我收集未貼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反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終於貼完海報區了 

 

書籍區

年代久遠的會以 @ 號表示

未拆封的會以 # 號表示

@ 表示半新半舊吧 

 

小說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2#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

undefined

undefined @

 

 

漫畫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特典區(?: 

不確定 我還要再看一下

undefined

 

這篇我用了一個多小時(目死

 

請看完的各位在下面留言

EX 我想要海報區的 XXX

     我想要書籍區的 XXX

 

類似這種的 只要關鍵字有出來就好<3

然後!

如果有想法推薦(活動辦法

也希望能告訴我XD

採用的話額外直接送(? 

 

其實我這篇早上四點才打好

就是沒公開而已哈哈

我還是有打的

不說了

我要去吃早餐加整理房子了

 

再次說明

活動是一定會開

就是開不開小說區的問題而已

就是開不開小說區的問題而已

就是開不開小說區的問題而已

 

麼麼哒 

以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